若葵月见

月歌~新葵scc小卡片翻译~Let's hang out tomorrow

Let's hang out tomorrow!
ARATA&AOI

☆不定时小渣翻w
☆这次是之前scc新葵卡片的小话,甜到忧伤甜到爆炸
☆希望各位都能赞美幼驯染的好(爆哭)
☆自己翻的正确率不保证,大家温柔以待(´;ω;`)
☆我爱官爸、太甜了

「a~o~i~君、来~玩~吧」
「新」
这是某个春日的夜晚。

打开了门,突然露出脸的是我的发小、以及在Gravity中作为我搭档的新。

「我明天是突如其来的休假哦。葵明天也是off对吧?」

「嗯,是呢。你记得真清楚。」

「那当然,这可是搭档的日程嘛。」

...虽然装着惊讶地说了句「居然?!」 、不过我猜多半是从春桑那边听来的吧。

新他,性格里有着马上就去完成各种突发奇想的部分。
直到现在也是这样。

从濡湿的头发来看,大概是在洗澡的时候边发呆边想着

「明天是休日啊」
「没有什么事要做啊——」
「那去找个人一起玩吧」
然后就变成这样了、还特地跑到我这来了。

不过回想起来,从小学的时候开始、新这突如其来的邀请就一直没变呢。

休假的时候,或者是从学校回来的时候、听到他声音的同时、他总会在后院突然闪现着露出脸。

然后妈妈就会边说着『新君、欢迎来玩』边把窗户打开、让他进来了。

一开始的时候他还会好好的按门铃从正门进来来着,不知何时起、就已经变成从后庭进来让人开门了。

也许是因为我们家是用自己家里做兽医工作的,所以一部分的通道是医院的,私人用的玄关在深处的缘故吧?我这样觉得。

对于那个与来医院的猫猫狗狗们横眉相对一边从庭院里进来,喊着我名字的新、在往来医院的人们间也算是人尽皆知的。

偶尔也会想着我要是不在的话他会怎么办呢?

但这就是新厉害的地方了、就如同知道我

在不在一般,他从来都只会在我在家的时候来找我玩。

『是直觉哦、直觉。不知为什么就会觉得、今天你应该在家吧~?这样的。』

是像这样有点让人感到小骄傲的事情。

稍微有点、开心。

「呐、葵。明天去玩吧?」

向着歪着脑袋的新,我笑了

还是一如既往的没变啊,这样的表情。

「嗯!去玩吧!」

如此回话的我,大概也还是那与从前一样的表情吧。

评论(5)

热度(6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