若葵月见

月歌ss翻译 ☆好哥哥大对决☆


因为真的非常非常可爱!!所以渣翻了一下昨天的ss,起因大概是隼先生日常想吹吹海、始先生日常想损下春(。

没想到第一次翻译给月歌了......有错请多多包容温柔指出、感谢(´;ω;`)

☆不定期占卜☆
隼「今日的幸运月是二月,不幸月七月要注意哦」

隼「虽然很突然  黑白组哥哥大对战走起~♪」

众人「呜欸——!?」
※总之先走起了

隼「白组派出的是!深邃而广阔的海洋!心胸宽广的大家的哥哥~文月~海」

海「诶?」

始「那我们组(黑)派出恋」
春「欸那我呢?!」


始「...啊这样啊」

春「就是说啊」

始「抱歉  要说好哥哥我心中人选还是恋」

春「说这么直接好伤人!」

始「春啊 我也知道你是个好哥哥、虽然知道但...你说呢?」

春「。明明不问你也知道」


阳「总而言之趁黑组正在内讧、赶快搞定吧海!」

海「搞定啥?!」

阳「我也不太懂  总之要赢就对了!」

驱「我们也不会输!恋加油!!」

恋「噢噢噢噢!!!所以到底搞定啥啊?!」

郁「请看!现场终于陷入混乱!弟弟势力一直在观战之中!」


郁「接着、请问您怎么看这个形势呢?弟弟势力之一  卯月新先生?」

新「我心中能进入哥哥殿堂等级的只有小千(葵的哥
哥)不过最近始桑也能纳入哥哥范围了哦」

春「那我呢!?」

葵「说起来最近都没怎么和小千...啊不哥哥见面了呢」

春「春哥哥一直在你们身边哦?」


夜「那个  隼桑,最后对决结果如何了呢?」

隼「呼呼呼」

郁「噢噢?!最先提出哥哥大对决的隼桑终于行动了吗~!?」

隼「啊我只是很想说一次『哥哥大对决』而已、已经满足了」

海&恋「居然是no plan的吗?!」

泪「我懂」
郁「以上就是来自月寮的放送!」

☆哥哥组☆
海「所以真的啥都没有就结束了啊」

恋「结束了呢」

春「真情实感的怀疑今天的不幸月真的不是三月吗」

恋「哈哈哈,大家都只是想逗逗春桑玩啦!我懂的哦~
毕竟春桑是我心中最强的好哥哥嘛」

春「...总觉得恋才是最强的哥哥.......」


想吐槽下...泪就算了这次怎么郁也一起跟着唯恐天下不乱...白年少厉害(bushi
然后我觉得隼   真的真的、就只是想夸夸海(。
恋恋超级棒!这次一点都不残念(๑❛ᴗ❛๑)

评论(2)

热度(43)